独往

随机写手一枚,只想写一些感兴趣的,有什么建议也欢迎留言

我在影院穿越到古代7

何立一时间措手不及只好制止住了眼前的人,从没人敢这样对他,想起以前也有被送到府上的女子也不是没见过,尽显谄媚风尘气十足,只不过他一眼瞥去,那人就会知趣的退下

但秋华不是,她和这里的人不一样,确切的说像她所说不是我们这年代该有的女子,第一次见她险些被她的长相蒙骗过去,那张清冷的面容下藏的却是直来直去古灵精怪的性子.....

看着何立耳朵微红背身过去,我也意识到刚才是不是有点过于主动了,毕竟这是古代,但也来不及多想说道

  “呃...何...大人,我们走吧”

何立听到这个称呼,不知怎的皱起了眉,他不喜欢很不喜欢,但也没意识到为什么不喜欢

  “刚才是想告诉你,府里上下人多口杂,你要说话注意不能让那些人听出了分歧,私下里你想说什么随你好了”

我脑瓜一转坏笑道

  “那岂不是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不出意外“啪”的一声,何立含笑道

  “你这丫头,讨价还价”

说罢就走出了酒楼,看着眼前一身黑衫的何立总是给人阴气沉沉的感觉,容貌虽俊俏但他从不喜颜笑,自然也给面容平添了三分拒人千里的冷硬,我不喜欢,至少在我面前我希望他开心一点自在一点,那么首先就要从衣服下手

  “等等!你能陪我去绸缎店嘛?”

嗯?何立心想这么晚了去那里做什么,但回头想想姑娘家总是爱美些,要是那里没她喜欢的,他在差人做好的送给她

  “好啊”

我边走边打趣道

  “何立,你是第一次带女子出门逛集市的嘛”

何立听闻下意识的看着我,再听到我的后半句,能看得出来他的表情像在告诉我问的很白痴但还是和我说道

  “我这个人不爱出门,在府里便足够了,而且你提的“女子”能在府里出现的向来是送给宰相或金人,不过也会有那不长眼的送到我院子里来...”

我强忍着吃醋的心,满不在意的问道

  “之后呢?”

他忽然一笑仿佛看破我的心思,俯下身来在我耳边轻轻说道

  “之后当然是死于我诡刃之下了”

  “我不信”

何立眉毛一挑,本想吓唬我让我安分些,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回答,不由好奇想让我说下去

  “哦?那你说说看”

我凭着我对电影里的他快速的做了一个人物分析

  “何大人识人心能尽量用嘴解决的事绝不会用自己的手”

何立看着眼前女子,没想到会这样直白的说出,又试探道

  “那你就不怕我?”

其实说完何立便后悔了,不知怎的他有些紧张,想听又不敢听还没等他反应时,女子脱口而出道

  “这个嘛,有机会告诉你,快走啦要不然绸缎铺关门,小心我咬你”

说罢就看着眼前女子跑进了绸缎铺里面,他无奈的笑了笑心想不说也好....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