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往

随机写手一枚,只想写一些感兴趣的,有什么建议也欢迎留言

我在影院穿越到古代6

与何立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打趣着,桌子上的菜也齐了,香气弥漫在整个屋内,看着菜不禁嘴角上扬,心里感叹这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在古代吃饭

  “傻乐什么,赶快尝尝味道”

何立看着眼前人儿,一桌菜而已居然两眼冒光般盯着傻乐,真是怪人

  “哦哦!”

我随手夹了一块烧鹅送进了口中,赞叹着

  “这要是在配上饼和葱丝还有甜面酱,我跟你说那就太绝了”

  “这又是什么说辞?甜面酱倒是没听说过”

  “等我回去过几天做给你吃,你就知道了”

啧啧替他可惜,现代有这么多好吃的,他没吃过真是可惜了

  “但愿你做的能吃”

何立回想起这些年,喝个茶他都要试一试有没有毒,更别提有人主动煮饭给他,虽嘴上这么说,但也期待着起来

恍然间这桌子上的菜也已经去了大半,这小小的人儿,能吃这么多吗?何立不解

此刻的我虽不是狼吞虎咽,但也差不多了,真没想到能有这么好吃,还有这荔枝膏冰冰凉凉带有荔枝淡淡的香味,甜而不腻入口即化,恨不得多长几个胃

  “吃...饱了,何立我们走吧”

此刻的我心满意足的和他说道,谁知话音刚落

  “啪”男人的折扇又一次的落在我的头上

  “谁准你这么没大没小直呼我名的,看你也就二十出头,你可知我比你大许多?”

心想着不就是差二十岁嘛真是,不知道电影里的我还不知道张译嘛?

  “好啦,我错了还不行,以后我肯定会恭恭敬敬的.....才怪”

说完怕扇子再落在脑袋上,心想赶紧躲开可没等起身那人已站在了我面前,我也只好硬着头皮慢慢站了起来

可能贴的有些近,连彼此的心跳都听的一清二楚,我抬眼看他目光正好到他的眼尾处,那细纹像是被岁月洗礼般刻在了他的肌肤里.....

他也会有很多烦心事想说却又无人诉说吧,一时竟慌了神,下意识地去抚摸那一条条纹路

慢慢下滑又停留在了他的薄唇之上,那种温凉之感让我顿时起了贪念,正当我还想一探究竟时,手腕却被人握住,何立低哑道

  “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府吧”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