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往

随机写手一枚,只想写一些感兴趣的,有什么建议也欢迎留言

我在影院穿越到古代8

 一进门,我看着玲琅满目的绸子堆的像山一样,还有那些被单独挂出来的,我上前走了几步,看着眼前的墨绿绸子,仿佛置身于电影当中,看着身中数刀的他就这么倒下,我不敢再回想那画面,眼泛泪光的我后怕了起来,但秦桧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那他呢?他会如何?我的出现会不会让他的结局好一点呢…

何立见我没了动静便走上前来,刚要开口却发现我眼眶微红像是哭过,她这是为何?如此的伤情让何立心里隐隐的不安,想问但思绪了一下掏出手帕说道

  “夜里有风,当心迷了眼睛”

我接过手帕,男人带有疑惑的目光一闪而过,他应该看出来了,不过我没打算现在和他说等时机成熟一点吧……

忽然觉得他穿黑色也蛮好,看那一抹绿始终是让我心堵,这电影终归是电影,我的到来至少他的结局会不一样吧?

  “可能有沙粒了吧,何立我不想看了,我们回府吧“

  “好”

何立应声答应,看着眼前的小人慢慢的走出了门口,他不禁的回头去看那绿绸子,再看看他身上穿的,感觉是有点死气沉沉的感觉,是不是让她看的有些压抑?在看秋华也是穿的青色长衫,何立没有犹豫的命店小二把那墨绿绸子按照自己平常穿衣的样式做好送到府上,也挑了些颜色相近的一并做好,送给她希望她能开心些

可能想起刚才的事情心情难免低落,一路上我也没怎么说话异常的安静,于是我决定打破这种尴尬说道

  “何立,马上就到府里了,我的到来会不会麻烦到你?宰相会不会因此说你呢?”

  “无妨,我会解决你放心吧”

何立听闻,她是在担心我吗?这一路上他想找机会说话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虽巧舌如簧善于心计,但面对她始终有种无力感.....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