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往

随机写手一枚,只想写一些感兴趣的,有什么建议也欢迎留言

我在影院穿越到古代4

只听见吱呀一声,门里出现个女子一身青衣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姑娘你好,小的张大,何大人让小人送些东西给姑娘,让姑娘住的舒服些,如果还有缺的小的这就去集市上采买”

张大打量着女子,何立的为人他不是不知道,不近女色只顾权利,这些年就别说女子,就连院里他养的猫都是公的,突然蹦出个女人瞧着穿衣打扮也不像寻常女子,这又是何许人也

  “管我叫秋华就好,劳烦你送来了”

这就是张大?怎么和腾叔一个样?在唠下去很难让我不笑啊,得赶紧打发他走

  “秋华姑娘看着眼生,不曾像是这里的人”

思来想去张大还是决定探探口风 

  “幸得大人出门看得我被几个泼皮无赖欺辱,便救了我,可我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变求大人把我带了回来”

张大心想平日里心狠手辣之人居然有这一面?罢了一女子,也不会影响他的计划

  “那小人便告辞了”

  “好”

漫不经心的说完,眼睛就飘到了桌子上面,好看的镜子梳子,胭脂水粉果然细心几乎全了,不经意间像是碰掉了什么,低头一看.....

这就是宋代用的卫生巾吗……草木灰??

他居然连这个也给我拿来了?好在这个月走了,祈祷下个月没来之前就穿越回去吧

  天逐渐暗了下来,咕噜噜....

  “何立多久回来阿,好几个时辰了,饿死我了”

正当我开门想找个下人问时....

  “诶呀”鼻子一酸正好撞到了某人的胸膛

  “怎么?才几个时辰就想往外边走了?”

刚忙完秦桧交给自己的事情,就马上回来看她了,没想到是个不安分的

  “几个时辰?大人,看看天都黑了,我还没吃饭呢”我揉着鼻子委屈道

何立看了看后面桌子上的茶点早就被吃个精光,只有残渣在他的桌面还有茶杯的水印看到这些不禁微微皱眉,但下一秒又舒展开来,想来是给她饿坏了像个小猫似的喵喵和他叫喊着

  “我带你出门如何?但你要紧紧的跟着我,不可以乱跑知道了吗?”

话音刚落我就直接激动的抱住了何立,全忘记这个男人是有多危险的存在说道

  “我没听错吧,我终于有机会见到宋代的夜市啦?”

男人错愕本能反应去摸腰间的诡刃,但又停止认着眼前女子高兴的抱着自己

一时间高兴忘了自己这行为知道不妥后,紧忙就松开了手不敢去看他,何立也像是注意到了我的窘态

何立嘴角上扬大手一揽,腰间像是有股重力把我拽回他的眼前,一回身俩人鼻尖相对

  “怎么?莫不是害羞了?”

  “我 我才没有,你不是要带我逛夜市嘛,我饿着肚子呢,快带我去吧”

说着说着脸居然有些热,想都没想推开他就径直走出了门口

何立看着眼前被自己逗的脸红耳热的女子气冲冲的夺门而出不禁地笑了,也只有他自己知道秋华突然抱住自己时,他的心颤了一下.....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